901次錫歡

文笔很烂 但是写作是会坚持的爱好
重度拖延症患者 不定期更新
会不断进步,以更好的情节展示给大家
谢谢你看我的小破文

起风了 完结篇

现背 清水

kookseok

10


田柾国离开的时候,没有任何征兆

就像是突然消失了一样,手机一直无人接听

郑号锡每天都会给他打电话,就连提示音都从“暂时无人接听”变为了“已关机”,田柾国都没有出现

没有人知道他去了哪里

虽然现在是空白期,没什么行程,但一个月后就要回归,如果那时,田柾国也没有回来,该怎么办?

郑号锡最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

他们果然...不能在一起

郑号锡像疯了似的,很早就出门四处寻找田柾国的身影,直到夜幕降临才会拖着疲惫的身子返回宿舍

他担心田柾国会生病,即将入冬,天气越发寒冷,但是在田柾国失踪的那天早上他是穿着短袖出门的

什么啊,骗子

郑号锡的眼眶红了

明明那天早上说去买个汽水就回来的,可是人呢?

明明说好要守护我一辈子的,可是为什么不留任何消息就离开了呢?

明明说我们会幸福的,可是你怎么退缩了?

不是说害怕自己会伤害到我吗,那现在这是什么意思啊?

...

郑号锡没有胃口吃饭,就一直坐在公园长椅上等待着

就算没有结果,那又怎样?

没有你,我的人生也没有什么意义了

就像太阳失去了所要去照耀的

就想星星失去的所要去指引的

就像天使失去了所要去庇佑的

是我不配拥有幸福吗?

当郑号锡准备吞掉手中数不清的白色药片时,闵玧其抽掉了他的手

“疯了吗?”

“经过他的允许了吗?就这样结束?”

“如果像这样胆小的话,我看不起你”

郑号锡望着闵玧其愤然离开的身影

是啊,经过他的允许了吗?


......


郑号锡买了去釜山的车票

如果这次...不,这次一定会找到他


......


可能因为正是旅游旺季,火车站挤满了人

一阵寒风拂过,郑号锡不自觉的紧了紧缠在脖子上的围巾

他打开保温杯的盖子,热气扑向他微红的脸颊

“因为你是希望啊,不要离开”郑号锡小声地重复了一下刻在杯子上的话语

路边的树木早已枯黄,落叶被风把玩着,聚集,分散,聚集在一起,然后再分散开来

阵阵寒意让周围的情侣抱得更紧了

如果这时田柾国在身边的话,郑号锡也会不自主的缩进他的怀里

窃取他的温暖,感受他的心跳

但是身旁只有自己的背包

他记得,田柾国不喜欢秋天

......

不知过了多久,郑号锡才排到候车室门口

正准备检票时,郑号锡在出口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

正准备确认时,他看到那人举起了手机

紧接着,自己的电话响了,是个陌生号码

“柾国?”郑号锡没等那边说话,就颤抖着声音开了口

“哥?你怎么...”田柾国有些惊讶的回应着,他下意识的转身,然后就看到了那人通红的眼眶

“不好意思”郑号锡对检票员说着,转身跑向田柾国所在的位置

等到离他越来越近时,郑号锡才发现,田柾国也哭了

那是他第一次在舞台下见到田柾国哭的模样

他的眼皮不断的上下跳动着,从眼眶溢出的泪水与汗水混杂在一起

“对不起...哥”他的声音断断续续的“家里有点事,我就直接回去了,没告诉你...手机也不知道掉到那里去了...今天才买了新的...”

“我一直很担心哥,担心哥会做傻事,会讨厌我,恨我...”

“现在看到哥,真是太幸运了...”

郑号锡不知道说些什么,他的视线模糊到看不清田柾国的轮廓

明明只是分别了三天,却感觉像一年一样长

他微微踮起脚尖,用自己的唇去触碰田柾国的唇

然后是他的脸颊,他的眼眸,和那双不知什么时候变得有些粗糙的,但依旧温暖的手

郑号锡来不及顾忌他人的眼光了,或者说,不想再去顾忌了

因为他知道,田柾国和他一样,在疯狂地思念着彼此

......

郑号锡和田柾国一同坐在返回的大巴上

冷觉让郑号锡在田柾国的怀里缩得更紧了些

田柾国抚着郑号锡被风吹乱的头发,轻声说“不会再分开了,我们,会一直在一起,就算一起变成两个头发花白的老头,也不会分开”

郑号锡轻轻地笑了“好”

“田柾国会一直守护郑号锡”

“郑号锡会一直深爱田柾国”




------全文完------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901次錫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