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次錫歡

文笔很烂 但是写作是会坚持的爱好
重度拖延症患者 不定期更新
会不断进步,以更好的情节展示给大家
谢谢你看我的小破文

起风了08

现背 清水

kookseok

08

......

“什么?”郑号锡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我是说,我们恋爱吧”

“你郑号锡,做我田柾国的恋人”

“怎么突...”郑号锡的话还没说完就被田柾国压上来的唇打断了

只是蜻蜓点水一般,郑号锡的脸又红透了

“哥,我们都不要逃避自己的感情了”

“遵循自己的心吧,会好的,我们,会幸福的”田柾国说着又吻了吻郑号锡红肿的眼睛

“想念的日子太难熬了”


郑号锡又怎么会不知道呢?

但是他不知道这是该开心还是悲伤

这一切太突然了

他害怕他和田柾国的关系撑不过明天

他害怕这只是短暂的幸福,然后一切都会化为泡影

如果时间能够暂停的话,他希望现在就是永恒

他害怕田柾国会在不经意间离开

......


“今天就是我们的第一天了吗?!不行!从明天再开始算吧,今天都快结束了,这样会很亏。”

“嗯”郑号锡浅浅的笑了

“哥,你为什么喜欢看着落叶发呆呢?你喜欢秋天吗?我不喜欢”

“为什么?”郑号锡不解的看着他

“因为之前的一个秋天差点让我失去了一个很珍贵的人,现在的这个秋天又让他哭得这么伤心......哥,其实你笑着的样子最好看”

“是吗...”郑号锡别扭的挠挠头

“等一下”田柾国转身跑向远处的长椅,拿起上面放着的一个精致的盒子,又缓缓走向郑号锡“有个礼物给哥,应该叫什么,定情信物吗,哈哈哈”

“怎么还这么俗套啊”郑号锡开朗的笑了“送什么礼物,我们柾国的存在本身就是礼物啊”

田柾国小心地从盒子里取出一个黑色的保温杯递给郑号锡

“很好看耶,哦?搞什么...”

郑号锡把杯子转了一个方向,发现下面刻着一行字

“因为你是希望啊,不要离开”

田柾国捧起郑号锡的脸

“因为哥是我的希望,也是我们大家的希望啊”

“哥就是我的星辰,我的太阳”

“是指引我的光芒”

“是我要哦小心翼翼,用一辈子时光去守护的,我的天使”

郑号锡的脸又开始发烧了

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就是看着眼前这个稚嫩的小孩故作成熟的样子向自己许诺人生了吧

他知道,自己很喜欢田柾国

他也知道,田柾国很喜欢郑号锡

评论
热度(15)

© 901次錫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