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次錫歡

文笔很烂 但是写作是会坚持的爱好
重度拖延症患者 不定期更新
会不断进步,以更好的情节展示给大家
谢谢你看我的小破文

起风了02修正版

现背 清水

kookseok

2


“喂,硕珍哥。我找到那个哥哥了,嗯,马上回去。”

田柾国挂掉电话,目光又重新聚焦到郑号锡身上。

“哥,走吧,回宿舍。”


他转身向前走了两步,但是察觉到郑号锡并没有动身,又停了下来。

......


“哥,难道..要我..牵你才肯走吗?”

田柾国吞吞吐吐地,颤抖着伸出了手。尴尬地涨红了脸,眼神不由自主地来回乱瞟着

“噗”郑号锡看着他害羞的样子,忍不住笑了出来

“好,我们走吧”

郑号锡轻轻地将那只细嫩的手送回了主人的口袋里

“放在外面会冷的。你把哥当成小朋友了吗?我可以自己走的。哈哈”


......

回宿舍的路程很短,但郑号锡却因为和不熟悉的人一起走而觉得格外漫长。偷偷看了一眼默不作声的田柾国

他的耳朵尖,红红的。

还在害羞吗?郑号锡不自觉地笑了

“啊!哥你叫什么名字来着?我一定不会再忘了。”田柾国突然转过头,吓得郑号锡一激灵

“啊……啊!我叫郑号锡”

“田柾国


“啊?什么?”


“没什么,号锡哥再也不许偷偷溜走了。”

……




已经是深夜了,月光无意地洒落在少年们的脸庞上

但毫不意外的是,郑号锡又失眠了。

他小心翼翼地翻了个身,打开了手机。

“呼……”

要不要看Facebook呢?

但立即点击屏幕的手指结束了这短暂的心理斗争

“叮!”突然,短信提示音响了。

郑号锡手忙脚乱地缩进被窝
是一个陌生号码

恶评都直接用短信发来了吗?

郑号锡心想,苦涩地笑着。

他颤抖着手指,点开了短信

“号锡哥,快睡吧。”

他茫然地钻出被窝,向四周张望着。

但是呈现在眼前的只有漆黑

他摇摇头,拿起手机

“保存到联系人”

“备注:小国?”


评论(2)
热度(13)

© 901次錫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