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次錫歡

文笔很烂 但是写作是会坚持的爱好
重度拖延症患者 不定期更新
会不断进步,以更好的情节展示给大家
谢谢你看我的小破文

起风了01修正版

现背 清水

kookseok

1


车窗外,被并排种植的树木多情地扭动着并算不上不柔软的身姿,铁轨处不时传来金属撞击的声音。

秋天到了呢

郑号锡拿起一个黑色的保温杯,漫无目的地把玩了一阵子。

“因为你是希望啊,不要离开”

看似普通的杯子上刻着这样一句话


他现在在做什么啊?我记得,他不喜欢秋天。









郑号锡算不上喜欢玩手机,但他却蜷缩在休息室的角落,细长的手指不断划弄着手机屏幕。

“号锡欧巴不如退出吧,其实少你一个也不会有太大的变化的。”

“号锡欧巴是哪一个啊?实在是太普通了没有办法一下子记住-_-。”

“号锡欧巴...”


滴答……滴答……

视线越来越模糊,屏幕散发的微弱荧光却刺得眼睛生疼

准确地说,那种疼痛感,是从心里传来的。

他小声呜咽着,不想被成员们发现自己如此不堪的样子

郑号锡就这么睡着了



“大家……我说一件事”

郑号锡突然站起身

“我…决定离开了,你们加油啊!要一起拿很多一位才行啊,不然日后相遇时我才不会说认识你们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空气仿佛被凝结了一样,可以清晰地听到每个人呼吸的声音


“去哪里?”金南俊打破沉寂

“继续学舞蹈...?应该吧,哈哈”

“为什么”

问这句话的人,是田柾国。

这一次郑号锡没有回答,他看了一眼那个还有些陌生的弟弟,默默笑了。

“大家继续吃啊,不用管我。我出去走走,会尽快收拾好东西离开的。”


秋风,不算温柔也不算无情,但是足矣让郑号锡的心干涸萎缩。

他漫无目的地绕着街道走了一圈又一圈,耳边似乎还回荡着粉丝的评论。

“退出吧,其实少你一个人不会有太大变化的。”

是啊,或许一开始我就选错了吧。

说什么是大家的希望,故作搞笑的样子,自己都觉得可笑,更何况是粉丝们呢?

他不知道自己走了多久,直到眼前浮现出一个熟悉又陌生的身影。

“哥,回去吧,外面还是有些冷的。”

是那个弟弟

那个让郑号锡初见时就觉得长相很好看的弟弟

“虽然还没有记住哥你的名字,但是,你是我们的希望啊……所以……不要离开”


评论(2)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901次錫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