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次錫歡

文笔很烂 但是写作是会坚持的爱好
重度拖延症患者 不定期更新
会不断进步,以更好的情节展示给大家
谢谢你看我的小破文

起风了07

现背 清水

kookseok

07

郑号锡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几乎要瘫坐到地上

......


郑号锡不知什么时候形成了傍晚去公园散步的习惯

每天都显得特别又平常,他偶尔会短暂的停留,看看落叶,看看行人

只是没有想到这次田柾国会跟来

不用多想就能分辨出那个清澈又富有磁性的嗓音的主人

是让他重拾信心的人

是让他脸红心跳的人

是让他沉迷沦陷的人

是让他夜不能寐的人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前前后后 迂迂回回地试探——”


郑号锡也没有想到,他会唱自己喜欢的中文歌

视线越发模糊,但他还是径自走着

他不想让田柾国看到自己这个狼狈的模样

直到他不知何时出现在自己面前,用那双柔软而温暖的揩去自己满面的泪水

“哥”田柾国有些惊讶“怎么......哭了啊”

郑号锡不想回答,也不敢回答,但是却哭的越发大声了起来,像做错了事的小孩子一样

他也不知道这些情绪怎么就爆发出来了

田柾国有些手足无措,他慌张地把郑号锡搂进了自己的怀里,轻抚着他那越发瘦削的脊背

“哥,不要哭了......你看,我来了啊”

“......”

“哥,那天是我的错 ,我不该就那样走掉的”

“我想了很久......但是都没办法给你答复,因为确实是被震撼到了...”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害怕伤害到哥,所以...对不起,我现在知道你当初躲着我的心情了...”

“哥...你真的是个很好的人...你很贴心,很会照顾他人的情绪,和你在一起一定很幸福...”

“我们,还是不要相互试探了...或者说,现在...还来得及吗?”

“号锡哥,做我的恋人吧”

评论
热度(15)

© 901次錫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