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次錫歡

文笔很烂 但是写作是会坚持的爱好
重度拖延症患者 不定期更新
会不断进步,以更好的情节展示给大家
谢谢你看我的小破文

起风了04

现背 清水

kookseok

04

“哥?”田柾国摆摆手

“啊!……不好意思,你刚刚说什么?”

“我可以在哥这里睡吗?”

郑号锡眼神有些慌乱地到处乱瞟“好……不是,为什么?”


“我不是说过了吗,因为哥很香啊”


这是郑号锡想象中的回答

“我的床太硬了,我喜欢睡软一点的床,所以就过来了。哥要是不愿意,那我回去就好了”田柾国嘿嘿地笑着

“哦……”郑号锡有点失落“没关系,在这里睡吧”

在想些什么啊,郑号锡摇摇头

田柾国开心的跳到郑号锡的床上像小动物似的来回蹭了蹭

“哥,你的床单好香啊,用的是什么牌子的洗衣液啊?”

“呃……我用的是……”

郑号锡刚想要回答,就被田柾国均匀的呼吸声打断了

不愧是小孩子,睡得真快啊

郑号锡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想要抱着田柾国的冲动,等他反应过来时,双手已经悬在半空中了

真是……疯了啊

心脏快要爆炸了

……


田柾国醒来时,发现郑号锡已经在换衣服了

“哥真瘦啊”田柾国小声感慨

“哦?”郑号锡回过头“醒了?睡得好吗?”

“托哥的福”田柾国眯起眼睛“睡得很好,哥呢?”

“我也睡得很好”

郑号锡真的很不会撒谎,光看他淡淡的黑眼圈就能知道,他失眠了

“我出去一趟,你起来之后记得吃早饭,硕珍哥已经做好了”

“啊,好的”

郑号锡逃跑似的,系完最后一颗纽扣,就头也不回地匆匆出门了

待郑号锡出去后,田柾国才发现他的手机还在床的一角上放置着

这哥真是,手机也不带,太粗心了

田柾国好奇的打开郑号锡的手机,却发现正处于短信编辑状态,收件人是自己

输入框里写着“好的,知道了^^♡”

田柾国噗呲一声笑了,原来哥早就准备好回复了啊

他修长的手指来回点了几下,就慌忙把手机放回原位了

果然,一阵匆忙的脚步声

“忘拿手机了”郑号锡尴尬的笑了笑,拿起手机后又立刻转身离开了

公园的清晨十分寂静,寂静的可以听见郑号锡急促的呼吸声

他没有看吧

郑号锡掏出手机,点亮屏幕后,整个人都僵在了原地

“好的,知道了^♡^”

^♡^ ?

完蛋了……

评论(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901次錫歡 | Powered by LOFTER